搜索

2023甘肃白银市平川职业技术学校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21 01:25:31 人阅读

白银市平川职业技术学校始建于2005年6月,是经白银市教育局批准,由甘肃忠恒集团与平川区人民政府采用民办公助形式创建的一所区属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现使用占地601亩,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155人,在校学生近2000人,教学班级40个。开设有医药卫生、文化教育、财经商贸、土木工程、信息技术、旅游管理、工业、农林牧渔八大类十三个专业。

招聘岗位

白银市平川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

招聘背景

随着学校的发展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为加强我校领导班子建设,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一位富有经验、视野开阔的副校长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发展。

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无违法犯罪或不良记录;

(二)年龄在50周岁以下,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曾在中职学校或同等中小学担任过管理职位;

(三)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管理等相关专业(备注:持有中等职业学校或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优先考虑;

(四)对中职教育有深入理解,对未来教育发展趋势有独特见解;具备出色的领导力、团队协作精神、优秀的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能够与各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岗位职责

负责学校招生、培训和校企合作工作。

薪资待遇

薪资待遇与忠恒教育集团同级管理岗位相同,享有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工资,购买社会保险及享受所有福利。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复印件发送至邮箱:1244617868@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xxx应聘白银市平川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简历初审合格者,学校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1月31日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共同为平职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如遇到附件无法下载,可加小编微信索取附件:

小编b微信:kaobian8168

小编a微信:shangan9168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