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银行清远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农业银行清远分行 2020-04-09 00:33:19 人阅读

公司全称: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中路308号广州海运大厦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业

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骨干企业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6年2月18日,中国海运和中国远洋两大集团整合重组,成立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6月28日,公司更名为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成为新集团“6+1”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随着企业改革的不断深化以及资产、人员的专业化重组,公司以创新为驱动,助推转型发展,已初步形成以旅游酒店业、医疗健康业、物业经营管理、航运配套服务业等为支柱的产业布局,与地方政府、大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华南地区有良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简历投递:报名人将应聘简历通过邮件发送至公司联系人邮箱。

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专业

邮箱:chen.lu@coscoshipping.com

招聘岗位及人数:战略规划与企业管理部负责人 1人

岗位职责:

1.研究党和国家关于改革、开放和发展的重大方针政策,分析研究宏观经济环境的变化趋势、国内外企业发展和管理创新的最新动态,定期为公司领导提供国内外重大经济动态信息。围绕公司发展的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重大课题,组织综合和专题研究,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解决方案。

2.负责公司中长期战略规划、滚动发展规划、各产业发展规划、投资规划的研究、制定、完善、分解和落实,负责战略实施跟踪推进等管理工作;指导所属单位业务发展规划的制定、完善、实施等。

3.负责公司投资计划和投资项目管理,组织开展公司重大投资项目的政策研究、市场调查、决策分析,以及投资动态监测、考核管理、投资项目后评估管理等工作。

4.负责公司对外战略合作工作。参与公司及所属单位业务板块战略性投资、资本运作、并购重组、产业整合方案的研究与制定。

5.负责公司所属单位新项目、新业务的论证审核及孵化指导、项目后续绩效评价组织工作。

6.负责牵头公司及所属单位经营目标制定、绩效考核与监督等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有良好的政治品德,忠于职守,有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公道正派,保守秘密,廉洁自律。

2.具有较好的宏观经济学、发展经济学、产业经济学、企业战略与管理、金融、财会、法律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3.能够准确理解国家的方针、政策和企业的要求,有较高的风险管控、沟通表达、组织协调、法治能力、分析能力和文案能力,全局意识强。

4.在企业战略规划领域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运作经验,具备较强的现代企业战略管理能力、策划能力和实战经验,精通项目管理。

5.经济、金融或管理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具有大型企业、研究咨询机构相关管理工作经历5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7.具有经济、管理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者优先考虑。

8.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含1980年1月1日),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能胜任本职工作。

薪酬待遇:面议。

截止日期:2020年5月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