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安徽芜湖市湾沚区面向部分高校毕业生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12:13:39 人阅读

根据《2024年芜湖市湾沚区面向部分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精神,现就湾沚区面向部分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4月20日上午7∶00直至面试结束

地点:芜湖市东湖学校励志楼

三、考场设置

考场设置若干个候考室、备考室和面试室。应聘人员先在候考室抽签,再到备考室备考,最后到面试室参加面试。

四、面试方式、内容及流程

(一)面试方式、内容

面试采取无生上课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展示相应教学素养、教学能力水平和仪表举止等。本次面试设定最低分数线7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二)面试流程

1.候考。当日上午7∶00-7∶30进入候考室(励志楼四层),进行金属探测,收缴通讯工具及与考试相关材料,查验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抽取面试序号,抽签序号在面试前交给面试室工作人员。

2.备考。按抽签序号在工作人员引领下进入备考室(励志楼三层),根据课题进行60分钟的上课准备(撰写教案,教案不作为评分依据)。

3.面试。按抽签序号顺序,在工作人员引领下进入面试室(励志楼二层),首先向评委报告抽签号,评委提示开始后,开始上课。上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最后2分钟提醒,逾时叫停。可以不脱稿。上课完毕,离开面试室,到室外指定位置等候面试得分。

4.现场公布成绩。面试满分100分,成绩当场公布。后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前一位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返回面试室(1-3号考生经评委合议评分后,等4号考生面试结束),由1号评委现场依次公布考生面试最后得分。考生现场签字确认后,领取成绩报告单。

5.提醒。参加面试的考生除需自带钢笔或签字笔外,无需将其他教具等材料带入考场;面试结束后,在励志楼一层领取通讯工具。

五、相关要求

(一)应聘人员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进入面试考点,如有携带通讯工具、教材资料的,应主动上交,由工作人员保管。面试时,应聘人员只准报告抽签序号,不得透露姓名、籍贯等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二)应聘人员必须遵守考点纪律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扰乱面试秩序。在候考室等待面试的考生应保持安静,不得随意走动,不准离开考室。面试完毕的,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准回备考室、候考室,违者按《安徽省人事考试违纪处理规定》处理。

(三)若面试中途弃考,本人须写出申请,报主考同意后方可离开考场。

芜湖市湾沚区纪委监察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本次面试全程进行监督。本公告由芜湖市湾沚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3-8791006(区教育局组织人事股)

监督电话:0553-8811536(区纪委监察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办公室)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点击查看>>>

2024年度芜湖市湾沚区面向部分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