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文山州砚山县平远中心卫生院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3 18:41:44 人阅读

砚山县平远中心卫生院2024年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及要求

(一)招聘计划

拟招聘医学检验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2.男女不限,年龄18至40周岁。

3.相关要求: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道德修养,遵守行业规范;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具有扎实的基本医学理论专业知识,仪表端庄,身体健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请携带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到平远中心卫生院院办公室报名,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周末、节假日除外)。

2.线上报名:需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注明“姓名+专业”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QQ邮箱(1154253463@qq.com)进行报名。 

3.报名时间:2024年2月23日至2024年2月29日。

4.联系人及电话:王莹 0876-3888821,18487276870。

(二)资格审核材料

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执业证等相关证件材料。

四、考核录用程序

1.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岗位所需能力与素质。

2.面试考核合格后,进行健康体检,体检合格后进行聘用。

五、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方式。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1至3个月,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二)工资待遇。按《砚山县平远中心卫生院编外人员管理办法》中相应条款执行(岗位工资+职称工资+学历工资+工龄工资+绩效);试用期间享受试用期工资1800元/月。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提供虚假个人资料和信息或冒名顶替者,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未尽事宜由砚山县平远中心卫生院负责解释说明。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