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央戏剧学院数字戏剧系2024年4月招聘1名工作人员启事

中央戏剧学院招聘信息 中央戏剧学院 2024-04-16 15:02:45 人阅读

中央戏剧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戏剧教育高等学校,是教育部直属院校,是中国戏剧影视艺术教育的最高学府,是国家确定的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中国高等戏剧教育联盟总部、亚洲戏剧教育研究中心总部和世界戏剧教育联盟秘书处所在地,是世界著名艺术院校。

为满足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招聘岗位、招聘数量、招聘条件等情况如下:

招聘岗位:数字戏剧系数字空间演艺专业教师1

岗位职责:

承担数字空间演艺专业教学相关工作,担任数字演员设计与创作”“人物与空间速写等课程教学工作;承担相关科研课题研究工作;承担专业学科建设相关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行政工作。

任职要求:

1.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品行端正。

2.2024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博士研究生学历,数字戏剧相关方向。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

4.具有较高学术水平,能够胜任高校教学科研工作。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责任意识强。

6.具有参与国家级重大项目的经历。

聘用方式:事业编制。

应聘方式:以上岗位请有意向人员于2024426日前将简历发至邮箱,请【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附件及邮件标题以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学位+应聘岗位命名。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chntheatre.edu.cn/cn/entrance/renshi3/detail/22048.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