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甘肃金昌市招聘聘任制公务员1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29 02:17:14 人阅读

为进一步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吸引和使用人才,公务员队伍专业化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聘任制公务员管理规定(试行)》,经省委组织部批准,金昌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聘任制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任职位

金昌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管理高级主管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满十八周岁;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有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7.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招聘职位的学历、专业、资历、年龄等资格条件详见《2023年金昌市聘任制公务员招聘职位表》(附件1)。应聘人员年龄、工作经历年限、任职经历年限等计算时间均截止公告发布当月。

学科、专业、职业(执业)资格、职称等需与相应国家主管部门规定的表述保持一致。对专业存在争议的情形,由金昌市委组织部组织有关单位和专家进行认定,并以认定结果为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法被机关、事业单位解除聘任合同或者聘用合同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纪律处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担任公务员情形的。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聘任机关公务员有任职回避情形的职位。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8日8:30至2024年1月25日18:00。提交报名材料时间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时不再受理。报名人员如需咨询有关事项,可联系已公布的电话(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公告发布后,招聘工作有关信息和事项将通过金昌党建网(http://www.jczzb.cn)发布。

2.报名方式。采取线上向聘任机关指定电子邮箱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于报名时间截止前,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和职位要求,如实填写《2023年金昌市聘任制公务员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2023年金昌市聘任制公务员应聘人员履历表》(附件3),并将PDF电子版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履历表及相关报名材料和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打包压缩后以姓名命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聘任机关指定邮箱(jcsyjgljbgs@163.com)。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报名与后期参与应聘的各环节使用的二代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

3.报名材料。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国家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2)《2023年金昌市聘任制公务员应聘人员履历表》(附件3)及与应聘职位相关的个人履历证明材料,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3)应聘职位所需的其他材料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对照报名资格条件和职位要求,由聘任机关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结果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应聘人员。

资格审查包括报名阶段的资格初审、笔试后的资格复审和考察中的资格复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有不符合职位报考资格条件或者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应聘人员的报考或者聘任资格。

(三)考试测评

职位招聘名额与资格初审合格人数等于或超过1:3比例时,采取考试测评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不足1:3比例时,取消本次招聘。

考试测评分为履历分析、笔试和专家面谈三个环节。

1.履历分析。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教育背景、专业能力、从业经历、工作业绩和实践成果等要素进行综合量化评价,满分为100分。

2.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胜任聘任职位应具备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以及运用专业理论、专业知识、专业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满分为100分。

3.专家面谈。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专业素养和岗位匹配程度,满分为100分。

根据应聘人员履历分析和笔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名额1:5的比例从到低分依次确定专家面谈人选(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专家面谈)。不足5人的,该职位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专家面谈。

4.考试测评总成绩。考试测评总成绩满分为100分,按照履历分析25%、笔试25%、专家面谈50%的权重计算,履历分析成绩、笔试成绩、专家面谈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金昌市委组织部根据考试测评总成绩划定考试合格分数线,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考察、体检环节。

(四)考察。考察采取差额考察的方式进行。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测评总成绩,按照招聘名额1:2的比例从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人选(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工作业绩、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符合应聘职位报考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主要采取实地考察的方式组织实施。

考察不合格的,按考试测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本环节递补只进行一次。

(五)体检。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测评总成绩、考察情况,择优等额确定进行体检的人选。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文件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或者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体检项目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资格者,经金昌市委组织部批准,可从考察合格的拟聘任人员中等额递补。本环节递补只进行一次。

(六)公示。根据体检结果提出拟聘任人员名单,在金昌党建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反映的问题查有实据,不符合聘任规定的,取消聘任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任,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任。

(七)审批。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所反映问题不影响聘任的拟聘任人员,聘任机关填写聘任合同文本,报经甘肃省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后,由金昌市委组织部办理审批手续,审批结果报甘肃省委组织部备案。

(八)办理聘任手续。聘任机关与拟聘任公务员签订聘任合同,办理、工资、社保等相关手续。

四、聘期薪酬待遇

聘任制公务员按照国家规定实行协议工资制,综合考虑市场同类人员工资水平和本单位其他公务员工资水平及调整情况等因素,合理确定工资水平。职位薪酬待遇的具体标准及发放方式由聘任机关与应聘人员协商一致后通过聘任合同约定。税前年平均薪酬参考标准详见《2023年金昌市聘任制公务员招聘职位表》(附件1)。

聘任制公务员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等社会保险,并参照本市公务员的相关政策参加医疗保险和缴纳住房公积金。其中,达到金昌市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条件的,在聘任期间参照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相关政策规定,提供周转住房,并发放购房补贴。

五、聘任及管理

聘任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聘任制公务员管理规定(试行)》和聘任合同对聘任制公务员进行管理。

(一)聘任合同期限为5年,签订聘任合同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为6个月(计入合同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进行聘任制公务员登记;不合格的,取消聘任。聘任制公务员聘期满后,经聘任机关申请,金昌市委组织部根据工作需要、聘期考核结果和聘任制公务员本人意愿,报经甘肃省委组织部批准后可以续聘。聘任制公务员在聘期内一般不得变动职位。

对在聘任期间表现突出、作出显著成绩和贡献、工作长期需要的聘任制公务员,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以上或者聘期考核结果为的,聘期期满后,报经甘肃省委组织部批准,可以转为委任制公务员。

(二)聘任制公务员实行绩效考核,由聘任机关制定绩效考核方案并组织实施。绩效考核主要采取平时绩效考核和年度绩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按项目化形式对履职和工作任务完成等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与薪酬待遇相挂钩。聘任机关符合《聘任制公务员管理规定(试行)》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二)、(三)项解除聘任合同的,应当向聘任制公务员支付经济补偿,具体按照《聘任制公务员管理规定(试行)》第二十一条执行。

(三)聘任制公务员在聘任期间享有公务员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权利和义务,并按照聘任合同的规定和要求履行其工作职责。聘任制公务员与聘任机关因履行聘任合同发生争议的,可以自争议发生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有管辖权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当事人对仲裁裁决不服的,可以自接到仲裁裁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六、其他事项

(一)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凡在聘任制公务员招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等违反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行为的,一经查实,将按照公务员法和有关文件规定处理。

(二)本次聘任制公务员招聘工作由金昌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三)监督及咨询电话

1.监督电话:

金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0935-8230879

金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监察组0935-8230811

2.咨询电话:

金昌市委组织部0935-8310545

金昌市应急管理局0935-8616808

点击查看>>>

1.《2023年金昌市聘任制公务员招聘职位表》

2.《2023年金昌市聘任制公务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3.《2023年金昌市聘任制公务员应聘人员履历表》

中共金昌市委组织部

2023年12月28日

原标题:2023年金昌市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公告2023-12-28

文章来源:http://www.jczzb.cn/cn/home/detail/id/3780.html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