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一中学教育集团郑东校区招聘公告(招4人,01月01日~08月25日报名)

郑州市第十一中学招聘信息 郑州市第十一中学 2023-08-23 11:18:23 人阅读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宿舍管理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年龄在50岁以下,女性,身心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

2.高中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对学生有爱心、有耐心,能胜任住宿管理与服务工作。

二、工作职责及要求

1.具体职责:以学生宿舍为主要工作场所,负责住宿生的安全、卫生、纪律等,开展宿舍文化建设,维持住宿生的生活秩序。

2.服从管理。正常上班时间须住在学生宿舍楼,负责检查督促住宿生遵守宿舍管理规定,负责指导与管理学生住校生活,帮助学生适应集体生活环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3.品行端正。协助学校各部门、班主任、年级组长及家长做好学生管理沟通工作,负责住宿学生思想和心理辅导,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帮助住宿生解决思想、心理、生活上的有关问题,并及时和班主任及有关部门沟通协调。

4.任劳任怨。探索学生宿舍的工作规律,维护学生宿舍作息秩序,每日检查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定期评比上报纪律、考勤卫生和安全检查情况。负责所管辖宿舍区公共财产管理,根据学校规定做好所管辖区域的防火、防盗工作。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25日。有意者请把个人简历发至邮箱357183020@qq.com。

2.报名咨询电话:15890081946朱老师

3.资格审查:根据报名者提供的材料,遴选出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确定聘用人员:经面试、考察择优确定人选,体检合格者,并办理上岗手续。

四、工资待遇面议。

郑州市第十一中学教育集团郑东校区

2023年8月1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