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度人才招聘公告(全年招聘)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招聘信息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4-01-18 14:57:51 人阅读

一、学院简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是1999年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2004年由教育部确认的第一批独立学院。20127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临安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学院正式通过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省级验收。学院地处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青山湖畔,占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17.3万平方米。学院秉承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精神,遵循“依托母体、相对独立、办出特色”的办学方针,本着“立足区域、贴近行业、服务浙江”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建成现代创新创业型大学。

目前,学院现已形成电子信息优势明显,经济管理特色突出的学科布局。设有25个专业,涵盖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五大学科门类。形成计算机类、机械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经济管理类、艺术设计类、英语类六大专业群本科专业布局与结构。学院拥有省一流学科2个,省“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1个,省“十二五”新兴特色专业3个,省“十一五”重点建设专业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青山湖校区建有各类实验室95个,拥有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电子信息实验示范中心、工业互联网实践教学示范中心)2个。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学院常年招聘专职辅导员,2024年招聘计划全年实施,招满为止。学院将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组织考试(面试)。组织岗位考试一般按照简历情况择优面试。(详见附件1

三、招聘方法及程序

1.报名

符合应聘条件和要求的应聘者可登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s://www.hziee.edu.cn/rsc/832/list.htm),填写应聘申请表(见附件2)并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职称及相关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发送到指定邮箱(zzrs@hdu.edu.cn)报名,邮件标题注明“2024+应聘岗位+姓名+今日招聘网jrzp.com”。未按要求提供报名材料或报名材料不全者,一律不予受理,视为无效报名。【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2.资格审查

由学院人事处根据应聘人员的应聘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应聘者填写的报名信息和提交的佐证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核资格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核通过者接通知后携带所提交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参加考核。

3.考试

学院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组织考试或者考核,具体时间和其他相关信息另行通知,考试或者考核结束后根据最终成绩确定拟聘人选。

4、结果

拟聘人选有关材料及招聘面试情况报学院审定后,将在网上公布结果,并按照相关规定,由学院人事处通知办理政审和体检手续。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经政审和体检合格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聘用人员的管理和待遇

本次聘用人员采用人事代理形式管理,由信息工程学院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首次合同期为3年)。在合同期间由学院负责缴纳五险一金。

本次招聘人员办公地点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青山湖校区(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杭电路1号)。

五、其他事项说明

1.招聘公告长期有效,招满为止,有意应聘者请从速应聘。经初步审核后,学院将通过公告或邮件方式向符合条件的人员发出面试通知,对于未列入面试名单的人员不再单独通知,三个月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放弃等待。

2.应聘人员应对本人所填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于经伪造、涂改各类证明材料的人员,或者通过其他不正当手段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处,将取消应聘资格。对于已聘用人员,查实以上情形的,予以解除聘用合同处理。

3.留学回国人员应在面试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或者保证最迟于入职报到前取得认证书,否则学院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杭电路1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310018,联系人:李老师0571-58619117

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招聘岗位表(全年招聘

序号招聘岗位岗位部门招聘人数年龄学历/学位专业限制其他要求
1辅导员(男)学生处若干30周岁及以下研究生/硕士及以上不限1.中共党员;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业务素质,能长期从事辅导员工作;

3.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够胜任辅导员工作要求;

4.要求入住男生学生公寓;

5.最迟于2024年5月1日前到岗。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