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年全民营养周陕西科普志愿者招募啦

东莞银行招聘信息 东莞银行 2020-10-12 12:56:18 人阅读

为全面顺利开展2020年全民营养周工作,积极响应卫健委及中国营养学会号召,陕西省营养学会从我省范围内公开招募营养科普志愿者1000名(即日起至5月15日截止),负责2020年5月17至5月23日之间的科普宣教工作。

全民营养周活动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活动(2019-2030)》《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和《关于推进健康陕西行动的实施意见》的重要措施,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

为积极配合本次活动,陕西省营养学会现针对2020年全民营养周活动面向全省招募1000名志愿者,招募对象包括各地营养学会、医学营养科室及营养治疗小组、各地市疾控及相关医疗机构、营养师、在校预防、食品、营养相关专业学生以及有一定基础的相关工作人员招。

学会将于5月15和5月16日安排有关本次宣教内容的知识培训(围绕本次宣教主题,包括人体免疫基础、免疫与营养、“三减”指导及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和科普宣教指导),培训并通过考核后将颁发陕西省营养学会“2020年全民营养周科普志愿者”徽章进行科普工作。

科普宣教活动根据自己和所属单位的安排,可灵活采用线下、自媒体、线上课程、健康社群等方式进行本次活动有关知识的传播,在志愿者群中也会统一进行宣教方式的指导。

同时对合格的志愿者将赠送陕西省营养学会会籍一年,针对在校学生颁发志愿者服务证明。

报名方式(请不要重复报名)

(添加时请注明:报名全民营养周志愿者。)。

名额有限,请大家抓紧时间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