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济源)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0 11:56:49 人阅读

2024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招考9900人,报名确认参加笔试的考生共551379人。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将在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com/)开通,为方便考生查询,河南163网河南公务员考试栏目小编,特整理2024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济源)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及面试相关内容:

点击进入>>>2024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推荐查看:2023年河南省考(省辖市+省直单位)岗位进面分数线汇总

笔试成绩查询。阅卷工作结束后,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研究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报考者可于2024年4月中旬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和报考职位名次。

面试

笔试成绩公布后,根据各职位拟录用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选。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达不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或结构化小组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100分。

进入面试的应试者,须在面试前按照相关省辖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省直招录机关(单位)的要求参加面试确认及资格审查。面试确认的有关事项由相关省辖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省直招录机关(单位)确定,并通过各自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发布。

面试确认时,应试者应如实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以及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在职人员另须提交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权限)同意报考的证明;2024年应届毕业生另须提交本人的学生证和所在院校出具的报考推荐证明(应注明目前就读院校、学历层次、学制、所学专业、学习方式、就读年级等);报考定向招考职位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另须提交本人的服务证书或证明,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另须提交本人的入伍通知书、退伍证;招考职位对基层工作经历和政治面貌、职业资格等有要求的,另须提交本人的相关证书、证明、合同等材料。

各省辖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和省直招录机关(单位)对应试者的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审查,重点审核提交的证件、材料、信息是否真实有效,是否具备报考资格条件、是否符合职位要求、是否与报考机关存在任职回避情形、是否存在作弊替考行为等;对提供虚假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应试者,有权取消其面试资格。

通过面试确认和资格审查的应试者,由相关省辖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省直招录机关(单位)发放面试通知单。主动放弃面试的,本人应提交书面声明;对未提交书面声明的,以相关省辖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省直招录机关(单位)的核实记录为准。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按主动放弃处理。

面试确认期间出现应试人员空缺时,根据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确认,并发布面试确认递补公告,递补只进行一次。此后,在面试、体检(体能测评)、考察、拟录用人员公示等各环节如出现职位空缺,均不再递补。

面试时间拟安排在2024年5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以面试通知单或相关省辖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省直招录机关(单位)在其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发布的面试公告为准。

面试前,应试者须签订保密责任承诺书,结合报名环节签订的网上报名协议,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行为规范,不得以任何形式泄露试题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在论坛、微信、微博、抖音等互联网平台传播。面试时,应试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等,经核验后方可参加面试。逾期未到者,按主动放弃处理。

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计划录用职位人数的比例等于或低于1:1,形不成竞争的,组织现有的应试者进行面试,应试者的面试成绩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平均分的,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工作结束后,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可根据面试情况,研究确定面试合格分数线,达不到该分数线的面试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推荐查看:

2024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招录专题_省考信息汇总页

2024年度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9900人公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