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福建南平市政和县2019年教学点教师专项招聘体检通知

2019-10-30 01:57:37 人阅读

本网站是今日招聘旗下教师招聘网站,为您第一时间发布【政和县2019年教学点教师专项招聘体检通知】,提供最新最全的教师招聘信息。喜欢就快快收藏吧。

一、体检时间

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请入围体检人员于当天早上7:50之前到南平市人民政府门口集中。未准时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注意事项

(一)入围体检人员须按照本通知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免冠1寸彩照1张统一到指定地点集中,否则视同弃权。体检费用自理。

(二)体检时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有发现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参加体检人员食宿自理,途中注意安全。体检前一天请勿熬夜、饮酒,注意休息,晚上8:30后请勿进食,体检当天早上须空腹。

(四)体检人员有特殊情况或女性经期、怀孕者,请在体检时告知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

(五)体检期间考生手机关机,统一由工作人员保管。为维护正常工作秩序,谢绝考生亲友陪同,请予理解支持。

附:体检人员名单

政和县教育局

2019年10月29日

政和县2019年教学点专项招聘体检人员名单

姓名性别姓名性别
张悦平余凡
周杨慧刘丽
李金鹏周苏涵
吴彩华张雄
方莹雪蔡林妹
余晓莉

备注:数学岗位第二名自愿放弃体检。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