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甘肃嘉峪关考区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8-01 20:14:00 人阅读
  • 备考图书
  • 备考网课
  • 疑问咨询
  • 在线刷题
  • 专属客服答疑 试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领取

      2023年甘肃嘉峪关考区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一、面试对象

      嘉峪关市通过资格复审(报考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名单见附件1。

      二、时间地点

      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上午7:00。

      面试地点设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行知楼。

      三、职位调整

      按照《甘肃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嘉峪关市资格复审后招录计划与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降低开考比例,详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面试通知书》于4月19日9:00后登录甘肃组工网“甘肃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系统”版块,自行打印。身份证丢失者,应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居民身份证。

      2.考生应按规定时间进入面试考点及对应抽签室,迟到30分钟之后不得进入考点,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严禁将手机、手表、手环及其他任何通讯器材、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带入候考室或面试考场,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并按违纪处理。

      4.面试人员考前应熟悉考点路线,面试当日合理选择出行方式,社会车辆及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进入考点后沿指引路线进入面试区域,考试结束后按指定路线离开考点,不得进入非面试区域或在考区内逗留。

      5.面试人员进出考点和面试考场除接受身份核验和进行面试作答外,建议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口罩。候考或面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处理。

      6.嘉峪关市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工作结束后7日内,在雄关党建公众号公布,体检工作拟定于5月份开展,请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1:甘肃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嘉峪关市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x

     

      中共嘉峪关市委组织部

      2023年4月19日

      原文标题:关于公布甘肃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嘉峪关市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文章来源:(MD5:881d8dbc98b73250393d12329a6e568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