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湖州师范学院2024年招聘辅导员、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公告

湖州师范学院招聘信息 湖州师范学院 2024-04-02 05:14:59 人阅读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浙人才〔2007〕184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浙人社发〔2012〕194号)等有关精神,湖州师范学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甘肃公务员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计划及条件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辅导员10人、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1人,具体要求见《2024年湖州师范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招聘对象为2024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下列情形视同对待:2022年、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或同期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认证书的留学人员,以及按国家政策规定享受应届毕业生就业待遇的其他情形人员。

国内毕业的应聘人员要求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学位证书(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情况为准),国(境)外毕业的应聘人员要求在资格复审前取得毕业证书或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证书。招聘岗位需党员证明、学生干部聘书证明等材料的,应聘人员须于2024年4月26日前取得招聘岗位所需的相关证明。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有关证明的,不予聘用或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3.年龄一般要求在18至30周岁(1993年4月16日至2006年4月26日期间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按浙人社〔2013〕197号文件执行;

4.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其他等条件。

学历学位以国家教育行政机关认可的相应证件文书为准。我校将根据岗位特点,结合《2024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用目录》(附件2)对专业进行审定,并负责具体解释;

留学人员认证专业与国内专业表述不一致的,须提供所学专业课程证明(原件及中文译件),由我校按照相近原则审核并负责解释;

6.有以下情形的不宜应聘:

(1)现役军人;

(2)在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4年应届毕业生;

(3)属于中共中央组织部《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规定不得确定为录用人选情形之一的;

(4)与招聘单位有《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第三十条所列回避情形的;

(5)在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事业单位报备员额内用人,实行聘用制管理。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2024年4月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