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2024年招聘1名项目筹建办执行副主任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7 11:49:30 人阅读

为加快推动华东区域危险废物环境风险防控技术中心项目建设,根据项目管理与实施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筹建办执行副主任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

(四)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五)具有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建筑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高级职称、一级建造师、一级建筑师或一级结构工程师,有国家大型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六)具有8年以上建设项目工作经验,5年以上项目经理(或总监)管理经验,有主持大型工程建设项目的经历,对项目的全周期管理,包括前期规划、设计、施工、验收等各环节有深入了解和实际操作经验。

(七)熟悉建筑设计及相关技术规范。熟悉建设项目流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质量控制、进度管理、合同管理等专业知识和技能。熟悉国家工程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操作规范和行业标准。

(八)具备良好的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带领团队高效、有序地开展工作。具备优秀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能够与项目各方(如代建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有效沟通,解决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问题。

薪资待遇面议。

入职后与南京环科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南京所全资子公司)签订合同。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5月11日截止报名。

联系人:于娟巩子毓

电话:025-85287032  025-85287117

邮箱:gongziyu@nies.org

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

2024年4月1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