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济南市历城区残疾人联合会招聘简章(1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09 06:09:57 人阅读

  2023济南市历城区残疾人联合会招聘简章(1人)

  济南环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受用工单位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01

  用工单位:

  济南市历城区残疾人联合会

  02

  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专两员”1名;

  03

  工作地点:

  历城区残疾人联合会

  04

  岗位要求:

  “一专两员”岗位人员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残疾人事业,工作认真,作风正派,具有敬业奉献精神。

  2、熟悉残疾人工作业务知识,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表达沟通能力和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善于处理矛盾和纠纷,能够独立履行岗位职责。

  3、具有济南市常住户口,“一专两员”需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18—35岁,性别不限。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三、四级轻度肢体残疾人、低视力和经语训后通过配用助听设备可进行正常交流的听力残疾人;各类残疾人直系亲属或兄弟姐妹(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具备一定电脑操作能力,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具备一定财务、文秘、人事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录用。

  备注: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曾受到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主管机关认定有作弊行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

  05

  岗位职责:

  “一专两员”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残疾人教育就业、精准康复、组织建设、信息宣传、信访维权、宣传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政策等相关工作。同时,完成区残联和街道残联下达的各项临时性工作任务。

  06

  薪酬待遇:

  “一专两员”岗位待遇概述:

  新聘任人员条件、工资待遇等按照《历城区“一专两员”管理办法》执行。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岗位补贴;以实际发放的岗位补贴作为缴纳社会保险费基数,岗位补贴低于缴费下限的,按缴费下限缴纳社会保险费,全部由区残联承担;按最低缴费基数及比例缴纳住房公积金,单位个人各承担50%;执行济南市最低工资标准,交纳“五险一金”,执行济南市最低年度工资调整增长政策。其他待遇包括:工龄补贴、保教费、取暖费等。

  07

  报名方式:

  1、邮箱: huanqiurenli@126.com

  2、报名材料有:①毕业证②本人身份证③户口簿个人页,索引页,户主页④残疾人证原件⑤个人简历⑥其他相关证件证书,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在报名时,需要同时提交上述所审查材料的扫描件及1寸近期彩色照片1张。

  08

  招聘流程:

  1、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岗位相关基础知识,均为应知应会题,不指定具体考试内容和书目。笔试合格后进行面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

  面试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根据人岗相适的原则,进一步了解应聘者与工作岗位的匹配度。

  09

  报名咨询电话:

  0531-88013432

  原文标题:济南市历城区残疾人联合会招聘简章_济南环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http://www.hqrljt.com/cxinwenz/1085/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