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江苏海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9 04:01:27 人阅读

江苏海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主要为建设工程施工;道路货物运输;新材料技术研发;砼结构构件制造;水泥制品制造、销售;轻质建筑材料销售;新型建筑材料制造。因业务发展需要,江苏海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合同制员工和1名劳务派遣员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

2.享有公民的政治及民事权利。

3.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专业技术资格、执业(从业)证书。

4.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详见《江苏海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附件1)。

三、程序方法

(一)发布简章

通过南通人才网(https://www.ntjob.cn/)等平台发布招聘简章,公布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程序办法等相关内容。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4月5日

2.报名人员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所需相关材料的电子档(文件名:姓名+应聘岗位)发送至报名邮箱987016147@qq.com。

3.报名材料:报名登记表(须附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照)、个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应聘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职称证书、奖励证书及其他相关业绩证明等材料。

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者材料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者的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5.岗位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达到1:2时方可开考。

咨询电话:李先生18962952929。

(三)综合测试

采取笔试、面试和适岗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测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1.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参加笔试。笔试满分100分。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不超过岗位招聘数的2倍确定进入面试及适岗评价的人员。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适岗评价:主要从教育、任职背景与资格条件、从业经历、职务职级、业绩成果等方面进行评定,设定分值20分,适岗评价成绩按实际得分计入总成绩。

4.总成绩:笔试、面试与适岗评价得分之和为总成绩,即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50%+适岗评价成绩。

所有成绩计分皆采取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

四、体检与考察

按照综合测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如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情形出现缺额时,由公司研究后另行确定该岗位是否递补。

五、公示与录用

拟录用人选在南通人才网(https://www.ntjob.cn/)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反映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录用的,取消公开招聘资格。

六、纪律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报考人员的考试和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3-81680271。

https://t.fenbi.com/s/00erd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