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确山县水务公司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2 07:13:01 人阅读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确山县水务公司将面向社会招聘9名工作人员。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公司简介

确山县水务有限公司,属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为县政府直属的城市供排水行业主管部门。公司实行独立核算、自负盈亏、自主经营,主要负责县城规划区内给排水工程安装、居民生活供水、工业生产供水、污水处理及供排水设施的经营维护和管理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设置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河南省户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无违法记录;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新疆事业单位考试

6.35周岁以下(1989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7.具备拟任职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见附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5年内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5.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在校生。

(三)岗位设置及要求

本次招聘共5个岗位(见附件),招聘人员9人。考试最低开考比例为1:2。若拟招聘人数与某专业岗位报名通过人数比例未达1:2的,相应核减招录计划;核减后仍无法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取消该专业岗位招聘计划。

三、实施步骤

四、相关待遇

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统一缴纳“五险二金”,并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本方案由2024年确山县水务公司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396—70663860396-7033716

附件: 1.2024年确山县水务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2024年确山县水务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024年确山县水务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2024年确山县水务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