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贵州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招聘信息 北京师范大学 2024-03-27 12:42:52 人阅读

学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学校(小学部)是由北京师范大学与贵阳市观山湖区联合创办的一所创新型、实验型、开放型公办小学。学校挂牌于2011年9月,位于风景秀美、气候宜人的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

学校办学理念:每一颗星星都闪亮

学校办学指导思想:让每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教给每个孩子一生有用的习惯、培养每个孩子“敏而好学”的探究能力

学校育人目标:培养敏而好学,知行合一,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中国公民

学校校训:敏而好学、知行合一

招聘细则

【我们需要的伙伴】:

小学数学、体育、信息技术学科教师

【希望您是】

一、基本要求

1.热爱中国共产党,忠诚与党的教育事业,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2.无违法乱纪记录、无不良嗜好、品行端正、为人师表,未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和治安处罚。

3.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无传染性疾病。

二、业务条件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年龄在3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相应学科小学或以上层次教师资格证。

3.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需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4. 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善于学习,具有“我发现 我研究”的思维品质,能熟练掌握和运用互联网技术进行教学。

招聘流程

1.如果您接受邀请,请填写北师大贵阳附小级教师招聘报名表(附件1)以“学科+姓名”命名文件包,发送至邮箱:

bjsfdxgyfsxx@163.com

2.面试时间及方式电话通知。

3.截止报名日期:2024年3月10日16:00

享受权利

1.考核合格,学校即聘用为校聘教师,按教育局规定享受相关工资待遇。

2.享受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相关待遇。

附件: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小学教师招聘报名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