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重庆潼南区中医院招聘13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1 22:24:14 人阅读

重庆长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派遣 重庆市潼南区中医院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重庆长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员工13名,派遣至重庆市潼南区中医院(以下简称“区中医院”)从事临床工作,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德才兼备、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职数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方针,具有良好的品行品德和思想政治、职业道德素质;

  (三)按照体检标准体检合格,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条件、专业条件和其他条件;

  (五)以下人员不属本次公开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和开除党籍、在接受高等教育期间受开除学籍及留校察看等学校处分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被受派单位开除或辞退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2月21日-2024年2月23日

  2.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报名表(见附件)、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发送至邮箱568447854@qq.com。(请务必标注好应聘岗位)

  联系人:蒋老师 15823834559

  3.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由我司与区中医院相关科室负责。审核时需本人到现场提交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二)面试人选筛选

  1.报名信息应确保真实有效。

  2.分专业对投档人学历、专业、工作经历、培训情况等情况进行初筛,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三)考核

  考核时间医院另行通知。

  (四)考核通过体检预录取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在重庆市潼南区中医院进行入职体检,费用自理。

  (五)体检合格者,根据医院有关规定办入职手续,接到通知后一周内到岗。

  (六)聘用

  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者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科室负责人签字后交人力资源科,提交党政办公会讨论通过后予以正式聘用。聘用人员按岗位要求实行试用期,有以下情况的视为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不予聘用:1.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的;

  2.严重违反医院相关制度的;

  3.不服从医院及科室工作安排的;

  4.因本人过错出现投诉或纠纷的;

  5.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

  6.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信息涉嫌造假、隐瞒事实真相,或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

  五、待遇

  由我司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按照派遣协议到区中医院工作。五险单位承担部分由我司支付,个人承担部分由个人支付。

  1.护理岗工资待遇:本科及以上试用期2个月,专科3个月,按基础工资发放,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其待遇由基本薪酬和绩效薪酬组成,并缴纳五险及住房公积金(其中个人缴纳部分从工资中代扣代缴),按医院规定和科室管理实行轮休。

  2.中药岗工资待遇:试岗期间工资2100元/月,本科试用期2个月,按基础工资发放,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其待遇为工资6000元/月(含五险),按医院规定和科室管理实行轮休。

  附件1:报名表.doc

  重庆长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2月20日

  来源文章:http://www.cqstnqzyy.com/html/content/24/02/2437.s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