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宁德农商银行招聘实习生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01 10:50:33 人阅读

银行信息网发布银行信息、银行网申、银行笔试、面试等相关资讯。

2024年宁德农商银行招聘实习生公告

  亲爱的同学们:

  为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高校学子提供优质的金融实习岗位,帮助学子们进一步了解金融知识,积累社会经验,宁德农商银行长期招收高校在校实习生,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宁德农商银行于2011年11月获得福建银监局开业批复,是宁德市首家改制成功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下辖17家支行、1家总行营业部、3家社区支行,从业人员200余人,曾被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学生联合会授予“福建省大学生实习基地”称号。

  招募信息

  ①报名对象

  各高校在校大学生。

  ②实习地点

  宁德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

  ③实习收获

  1.实习补助70元/日(实习期应不少于1个月);

  2.实习期结束后提供单位实习证明;

  3.专业的银行业知识培训。

  ④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学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请准确填写报名信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