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山东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审查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7 18:33:28 人阅读

  关于公布2024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24年度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现将2024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4年4月19日-4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二)资格审查地点

 

  应聘人员应到各招聘单位参加资格审查。各招聘单位资格审查地点及联系方式,见附件1。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以及未按照规定时间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经审查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

 

  详见《2024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要求及提交材料清单》(附件2)

 

  三、面试人选递补

 

  笔试合格人数出现全部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名单将及时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公布。应聘人员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原则上应由本人参加面试资格审查。

 

  (二)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面试考务费的收费标准为每人每场次70元,面试资格审查通过后缴纳。

 

  (三)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面试资格审查和递补的,责任自负。

 

  (四)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通知书领取另行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发布的公告信息。

 

  监督电话:0546-8301295

 

  附件:

 

  1.各招聘部门单位资格审查地点及联系方式

 

  2.2024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要求及提交材料清单

 

  3.2024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表

 

  4.同意应聘介绍信

 

  中共东营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人事部

 

  2024年4月1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