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内蒙古赤峰克什克腾旗直属幼儿园比选教师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04 10:17:49 人阅读

根据《2023年克什克腾旗直属幼儿园公开比选教师简章》的有关要求,现将2023年克什克腾旗直属幼儿园公开比选教师笔试成绩、进入面试资格人员名单及面试的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见附件《2023年克什克腾旗直属幼儿园公开比选教师笔试成绩》(附件1)

二、进入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见附件《2023年克什克腾旗直属幼儿园公开比选教师进入面试资格人员名单》(附件2)。

三、面试的相关要求

(一)面试时间:2023年10月22日

(二)面试地点:经棚二中

(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66746005

(三)面试形式及安排

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面试通知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或临时身份证)入场。本次面试形式为试讲,讲课范围为幼儿园五大领域教材,所有考生讲授同一课题。讲课顺序抽签确定,讲课题目由抽到第一名讲课的考生现场抽签确定。备课时间40分钟,备课内容为一节课内容。讲课时间不超8分钟,讲课时不准使用多媒体课件,只提供传统书写介质,要有适量的板书内容(以便考查教师的基本素养)。所有考生不得自带教具,均上室内课。所有考生必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讲课,讲课只能使用一种语言,不能混用,对不按规定语言讲课的,按零分处理。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四)面试的几点规定

1.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面试地点,接受统一封闭管理(收缴通讯工具),不按规定时间报到或有其它违规情况者,取消面试资格。

2.除候课室工作人员外,面试全程不得向他人透露个人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476-5221707

附件1:2023年克什克腾旗直属幼儿园公开比选教师笔试成绩.xlsx

附件2:2023年克什克腾旗直属幼儿园公开比选教师进入面试资格人员名单.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