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第二批)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9 07:31:15 人阅读

广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林集团)于2008年10月由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是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赋予广林集团五大使命:建设沿海林浆纸一体化项目,打造林浆纸“航母”;打造企业龙头,做强做大林业产业;运营监管资产,提高经营效益;搭建投融资平台,拓宽发展领域;参与生态建设,维护生态安全。

广林集团是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是广西利用国开行贷款建设国家储备林基地项目的统贷统还平台和投融资主体,主要业务包括森林资源投资、高端人造板制造、绿色家居定制、林产供应链服务、林业科技服务、绿色金融服务六大板块及产业园区建设等,形成了涵盖林业一、二、三产的“6+N”全产业链发展格局,在助推广西高端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广西万亿元绿色林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广林集团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聚焦“壮广西林产·美绿水青山”愿景,统筹构建“五个一”工作格局,争当广西现代林业产业的“排头兵”、广西林业产业生态体系的“领军者”。

现根据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我们将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共计划招聘广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等岗位人员5人。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广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计划》(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事业单位面试时间

(一)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严守党章党规党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诚实守信,廉洁从业。

(三)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相关技能。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者将《广西林业集团2024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报名人员信息表》(附件2)、《广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附件3)的可编辑电子版,及居民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打包发送至招聘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及材料包名称以“应聘单位+岗位名称+应聘者姓名”命名。

报名时间:2024年3月28日—2024年4月7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资格审核。用人单位根据岗位任职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应聘者应如实提供应聘资料,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应聘资格。

(三)综合考评。根据资格审核情况,择优确定入围综合考评人选。具体时间、地点、方式等以通知为准,通知主要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四)考察。考察组前往考察对象工作单位或毕业院校进行考察,查阅人事档案后,确定拟录用人员。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

(五)公示。在广林集团官网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六)体检。拟聘用人员前往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上海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七)聘用。招聘单位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履行报到手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入职资格。

四、其他要求

(一)招聘单位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

事业单位考试公告简章

(二)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集团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三)招聘单位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个别岗位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工作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

广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