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分行校园招聘录用名单(第二批)

2020-03-10 15:28:20 人阅读

广东银行考试网提供以下银行考试信息信息:2019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分行校园招聘录用名单(第二批),更多关于中国邮储银行广东分行2019年校招录用名单,中国邮储银行广东分行,银行考试信息的内容,请关注广东银行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国有企业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信息公开的意见》(人社部发〔2014〕79号)文件精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等流程确定了2019届校园招聘第二批拟录用人员11人,招聘结果经省分行党委会研究审议通过,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如对招聘结果持有异议或其他意见,请于7天内(2020年3月3日至3月9日)向广东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或监察部反映。反映问题以通过信函、电话等形式进行,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并署本人工作单位和真实姓名。

受理电话:020-38186918,020-38186915

邮件地址:panyingjun@gd.psbcoa.com.cn

jcbjcb@gd.psbcoa.com.cn

通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3号峰源大厦

邮政编码:510620

附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2019届第二批拟录用应届高校毕业生名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2020年3月3日

原文链接:http://www.psbc.com/cn/branchchannel/hndq/guangdong/gdnewnotice/66110.html

广东银行招聘网推荐:

【广东招考】【考试信息】【报考指导】【备考资料】【考试题库】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直播讲座】【网校课程】【在线咨询】

以上是2019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分行校园招聘录用名单(第二批)的全部内容,更多广东银行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金融考试群,及关注广东银行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64356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