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浙商银行舟山分行2024年社会招聘,速来查看岗位条件

浙商银行招聘信息 浙商银行 2024-03-28 00:10:00 人阅读



浙商银行舟山分行成立于2009年6月26日,下辖舟山普陀支行为综合性支行。近期发布了“浙商银行舟山分行2024年社会招聘启事”,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志之士和专业人才。本文汇总了浙商银行舟山分行2024年社会招聘岗位、招聘条件、报名方式等重要内容,速来查看!

 

浙商银行舟山分行2024年社会招聘

 

一、浙商银行舟山分行2024年社会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1.2年及以上商业银行公司业务工作经验;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及风险识别、控制能力;

 

3.熟悉商业银行信贷、投行及机构等业务,有良好的产品运用能力。

 

(二)小企业业务客户经理

 

1.2年及以上银行小企业信贷业务工作经验。

 

2.熟悉银行小企业信贷业务及操作流程,具有一定的产品创新及风险识别与控制能力。

 

3.有小企业客户资源者优先。

 

(三)理财经理

 

1.2年及以上银行零售业务营销从业经验,熟悉当地零售业务市场。

 

2.熟悉零售银行业务产品及流程,具备高端客户管理和金融理财知识。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营销推动能力。

 

4.取得证券、基金从业资格,或有AFP、CFP或CFA专业资质者优先。

 

(四)综合柜员

 

1.2年及以上商业银行柜面从业工作经验;

 

2.熟悉各项柜面业务操作流程、银行会计核算及管理相关规定和规程;

 

3.取得银行从业、证券、基金等从业资格,或AFP、CFP等专业资质者优先。



 

注意啦!每个招聘岗位要求不同,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等多方面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另外,还可以直接将你的学历、专业等信息输入在本页面聊天框,今日招聘网老师,在线为你答疑解惑~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