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央遴选】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公开选调处级干部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内容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招聘信息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2019-01-27 09:53:21 人阅读

[今日招聘遴选网导语]今日招聘遴选网为您整理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公开选调处级干部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内容。在2019年中央机关遴选选调公务员考试中,公开选调处级干部22人,其中有7个机关20个岗位设置了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占所有选调岗位的90%。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公开选调处级干部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内容

今日招聘遴选网讯 2019年中央机关遴选和选调公务员考试1月25日已可查询笔试成绩,绝大部分单位将在25日至年前发布面试公告。面试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集中于2、3月份进行,朋友们要抓紧时间准备面试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

在中,公开选调处级干部22人,其中有7个机关20个岗位设置了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占所有选调岗位的90%。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总部需要进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

职位代码0204002001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内容:主要测查项目管理专业知识及能力。

详情:

职位业务水平测试一般在面试阶段组织,占面试成绩的30%。公文处理、写作、政策理论、管理、专业技能是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常考内容。建议大家学习今日招聘遴选网【】、【】、【】、【】、【】栏目,多多练习,多多积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