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招聘官网及招聘流程一览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12:44:07 人阅读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的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之一,前身为“沈阳铁路局”。公司以铁路客货运输服务为主业,实行多元化经营。管辖线路营业里程14583公里,其中高铁3296公里,主要分布在辽宁、吉林省全境,内蒙古东部及黑龙江省南部、河北省东北部的33个市(州、盟)。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拟招聘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体招聘详情,小编为你介绍。

一、招聘官网

1、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

2、沈阳局招聘官网:https://www.sytlj.com/MainWeb/companyIntroduction.html

本次计划招聘814人,招聘专业、岗位、人数和工作地点等详见官网
>>>解读央国企招聘考试:最全招聘考试指南<<<




二、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须上传个人照片、身份证、就业推荐表、成绩单、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原件的扫描件,图像应清晰可辨认,信息要完整准确。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进行审核,择优筛选符合岗位要求的毕业生参加后续考核。未进入考核环节的应聘毕业生不再另行通知。

3、考试考核。采取面试或笔试加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考核,根据考核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

4、公示录用。拟录用人选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录用手续。

以上就是“2024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招聘官网”的介绍,欢迎到高顿教育平台咨询更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