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邵武市分公司2020年2月招聘

2020-02-26 02:32:39 人阅读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邵武市邮政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县级分公司,主要经营函件、包裹、汇兑、报刊图书发行、集邮、代理信息与电子商务、代理金融、代理速递物流业等业务。现诚邀优秀人才加盟,邵武邮政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条件:

1.年龄:30岁及以下

2.学历及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纪录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二、招聘岗位:通用岗位,主要是金融方向。

三、招聘人数:若干,工作地点为邵武分公司。

四、用工性质:b类合同用工。

五、薪酬福利:执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分公司薪酬福利待遇相关规定。(五险两金)

六、报名联系方式和截止时间

1.咨询电话:0599-6328733,18005098076吴先生

2.报名地点:邵武邮政分公司四楼综合办。

七、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审批→公示→录用,具体办法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南平市分公司视情决定。

八、本公告内容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邵武市分公司负责解释。

因业务发展需要,邵武市邮政分公司现面向社会招聘邮政储蓄营业员(劳务派遣用工)若干名,男女不限。

一、招聘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证书、可优先录用。

2、富有责任心,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组织纪律性强,无任何不良记录。

3、相貌端正,身体健康,

二、工作地点:邵武邮政分公司区乡金融网点乡镇所在地

三、报名方式:

报名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相关技术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照片1张到邵武市邮政分公司(邵武汽车站对面)综合办报名。

咨询电话:0599-6328733、18005098076、吴先生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