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招聘】新罗区东城中心幼儿园教育组团招聘公告

2021-05-09 23:59:59 人阅读

戳蓝色字“新罗铁山”关注我们哟!

招聘

我们在等你

龙岩市新罗区东城中心幼儿园教育组团为满足发展需要,促进幼儿园可持续发展,现龙岩市新罗区东城中心幼儿园、铁山中心幼儿园,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幼儿教师、保育员、厨房人员、保健医生若干名。现就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教师招聘要求

1.基本要求: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仪表端庄,符合教师形象。

2.学历要求:须执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为学前教育或幼儿教育均可,学历高或在公办园有代课经历的教师优先。

3.岗位要求:热爱幼教事业,责任心强,有耐心,爱孩子,理论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先进的教育理念。

〉〉〉保育员招聘要求

1.基本要求:女性,45周岁以下,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持有保育员职业资格证书。

3.岗位要求:遵纪守法、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有较好的学习和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保洁员招聘要求

1.基本要求:女性,50周岁以下,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学历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持有保育员职业资格证书优先。

3.岗位要求:遵纪守法、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有较好的学习和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保健医生招聘要求

1.基本要求:4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工作认真,服务态度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学历要求:医学、护校及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持有护士执业证、健康证,学历高、持有心理咨询师证及营养师证的优先考虑,或有儿童保健方面工作经验或从事过幼儿园保健医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岗位要求:品行端正,乐于奉献,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厨房人员招聘要求

1.基本要求:男女不限,年龄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思想品德良好,热爱本职工作。

2.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持有厨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3.岗位要求:具有一定的烹饪技术,熟悉幼儿园食堂工作流程,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团队协作能力。

〉〉〉报名、面试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报名。

2.报名地点:龙岩市新罗区东城中心幼儿园(新罗区东城同乐路1号)

3.报名具体事项:持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先到龙岩市新罗区东城中心幼儿园进行报名登记。

4.联系人:

陈老师13599348331(非编教师)

邓老师13860207268(保育员、保健医生、厨房人员)

备注:面试时间:电话通知、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和个人征信、无犯罪记录证明)

来源:新罗区东城幼儿园

编辑:杨烨珊

责编、审核:陈银樱

一手掌握铁山资讯,不出门便知铁山事

请关注、分享“新罗铁山”给您身边的朋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