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中国银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真题解析(三)

2018-04-27 12:15:36 人阅读

|

:为您免费提供银行招聘_银行校园招聘考试资料下载,银行招聘_银行校园招聘面试自我介绍技巧,银行招聘考试时事政治解读,时政新闻热点文章。本文关于2018中国银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真题解析(三) 。更多欢迎访问。

推荐>;>;>;

例题一:

有人说: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它没有退路。请谈谈你的想法。

【参考答案】

瀑布壮观源自水流的奔腾不息,勇往直前。在没有退路的时候,不退缩,勇往直前,才能发挥潜力。也许就是这种坚持的态度、勇敢的步伐,才能造就出像瀑布一样的成功和伟大。

这句话对我们的生活也有一定的启示,在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各种事情、各种困难与挫折。在困难与挫折面前,有些人被击败,从此一事无成;而有些人却不被挫折所征服,而是勇敢地去面对,从此命运就为他敞开了成功的大门。因此,在困难面前,我们不能逃避,更不能一味地为自己寻找后路,这样只会阻碍我们前行的步伐。只有相信自己的能力,报以战胜坎坷的决心和良好的心态,勇敢地面对困难,才能激发自己的潜能,能走出困境。

挫折是命运的转折点也同样是新的起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抱着这样的积极态度去面对各种苦难,充满自信,不给自己留后路,战胜一切悬崖和坎坷,发挥最大潜能,使自己的人生永远向上,焕发出光彩。

例题二:

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常常会不知不觉或不由自主地与多数人保持一致,即便有时候我们并不想这样做。请问,你怎么看待这一种现象?

【参考答案】

现实生活中,我们往往会自觉不自觉地与大多数人保持一致,即使有时候我们不想这么做,这就是从众现象。由于群体的规模大、凝聚力强、意见的一致性等特点,会对个人产生影响和压力,使得个人很容易放弃自己的意见而与大多数人一致,产生“随大流”现象。就从众的意义说,它既有积极影响,又有消极影响,我们应该辩证看待。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