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大庆市龙凤区欣凤学成天鹅堡幼儿园

2024-04-16 10:09:59 人阅读

公告详情

大庆市龙凤区欣凤学成天鹅堡幼儿园
单位简介大庆爱之地婴幼教育成立于2002年,开办至今已经22年的时间了。

目前旗下发展的有七家幼儿园,一所培训学校和一所全日制圫育中心。用卓越精神创造自我价值。大庆爱之地期待你的加入,让你能够拥有展示自己的舞台。

单位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龙达路203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赵明朗 15004590905
招聘岗位
序号岗位名称招聘人数专业学历资(元/月)岗位描述
1幼儿园带班教师8学前教育、早期教育、英语教育、

小学教育等师范类

大专以上面议岗位要求:女生,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喜欢孩子,性将活泼开朗,能够吃苦耐劳,表达能力强,有团队集体意识,具有合作精神。工作内容:照顾3-6岁孩子一日生活,按计划上课,组织活动等
2全日制早教老师2学前教育、早期教育、英语教育、

小学教育等师范类

大专以上面议工作地点北京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249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