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盐城市响水工业经济区管理委员会2024年招聘专职消防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7 05:05:44 人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应急救援力量建设,提高应急救援能力,经研究,由园区管委会和响水县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消防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四)免费提供食宿、被装。由单位统一安排食宿和被装,工作期间按规定着统一的制式服装。

(五)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在营区集中居住,参加灭火救援现场、勤务保障和日常训练,工作期间实行24小时驻勤(住宿),按照轮班制度执勤,每月休息8天。实行轮休制和年休制相结合的休息模式,从入职的第13个月起可申请年休假。

六、队伍管理

响水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专职消防队员岗前培训工作,执行“两严两准”(严肃的纪律、严密的组织,准军事化、准现役)管理模式,集中培训期为1个月,无假期;试用期3个月(含培训期),每月休息4天;正式录用后由大队每月组织考核,考核成绩及综合表现与考评挂钩,每年大队组织集中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函告园区管委会,不予续签劳动合同。

附件:专职消防员报名登记表

盐城市响水工业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响水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4年3月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