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云南玉溪明欣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财务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2 09:49:35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云南玉溪明欣有限公司委托玉溪宸才人力资源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企业简介

云南玉溪明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1月6日,公司性质为国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文具用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日用品、文印、汽车租赁、住宿等服务。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和市场配置相结合;

(二)坚持德才兼备、任人为贤;

(三)坚持业绩导向、市场导向;

(四)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三、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团结协作,执行力强,工作业绩突出;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任职资格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8年4月1日后出生)、中共党员。

2.专业:会计学,要求提供会计从业资格证及以上证书。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学位证),具备五年及以上行政或事业单位财务或统计工作经验,需上传相关证明。

4.具有良好的履职记录,个人征信信息无不良记录(需上传相关证明),工作业绩突出。

5.具有良好的心里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具有政法系统工作经历的优先录用。

四、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良好,服从组织安排;身体健康,热爱工作,能熟练操作应用计算机,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应变能力;

2.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无不良记录;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学历毕业证书、资质证书和其他条件相应证明材料;

4.无按规定不得录用的情况;

5.曾受过党纪、政务和刑事处分(包括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的人员不得录用。

五、招聘流程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在玉溪人才网(http://www.yxrc.cn)、玉溪宸才人力资源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云南考试服务平台网上报名系统(http://baoming.ynexam.com/)等媒体上发布。

(二)报名: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04月12日-2024年04月16日17:30止;

2.网络报名流程:登录云南考试服务平台网上报名系统(http://baoming.ynexam.com/)→考生注册→设置密码→登录系统→选择考试一填报职位一报考信息→上传照片、相关资料→资格审查→网络缴费;

?网络报名必须上传资料:学历学位证明材料、专业技术资格证、有效身份证明、工作经历证明、担任相关职务证明等相关资料,本人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彩色小1寸照片1张。

咨询时间:2024年04月12日-2024年04月16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双休除外)。

咨询电话:罗老师18087792537李老师:18608779377

3.报名考试费:根据云价收费〔2011〕15号文件规定,对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人员,每人自愿交报名考试费50元,因个人原因放弃考试的,费用不予退还。?注意事项:招聘期间报考人员须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未关注网络公告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由报考人员本人自行承担。

注意事项:①资格初审通过后,于2024年04月17日17:30前登陆云南考试服务平台网上报名系统确认缴费,逾期未完成缴费的不予受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②审核通过且完成缴费的人员须在云南考试服务平台网上报名系统(http://baoming.ynexam.com/),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具体关注玉溪宸才人力资源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招聘期间报考人员须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未关注网络公告号或未按时打印准考证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由报考人员本人自行承担。

(三)资格审核

由玉溪宸才人力资源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报考人员信息及相关资料进行资格初审,云南玉溪明欣有限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复审。凡考生不按要求及时提供所需信息和材料,或因考生本人未接未回电话或电话不畅通等原因导致信息无法落实的,均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资格复审贯穿整个招聘和聘用环节,任何时候发现与报考岗位要求不相符、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证明的,不予聘用,已办理聘用手续的予以解除聘用关系。

(四)面试

1.所有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环节,以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70分不予录用。

2.加分条件:具有政法系统工作经历优先录用,面试成绩加5分;报考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否则不予加分。

3.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请具体关注玉溪宸才人力资源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和云南考试服务平台网上报名系统(http://baoming.ynexam.com/)。

(五)组织考察

由云南玉溪明欣有限公司对拟招聘用人员进行组织考察。通过审核人事档案,全面了解德才表现、履职情况、专业能力、工作业绩、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和个人征信等方面的情况,形成书面考察材料提交云南玉溪明欣有限公司。考察不合格或自行放弃考察的招聘人员,由云南玉溪明欣有限公司研究决定是否递补。

(六)组织体检

根据考察结果,由玉溪宸才人力资源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组织进入体检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严禁弄虚作假、隐瞒病史、冒名顶替体检,一经发现视为体检不合格,一律取消录用资格。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项目不得缺项。首次体检不合格,在3个工作日内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可到上级医院进行一次复检,复检结果为最终体检结果。体检费由报考人员自理。

(七)公示

在玉溪人才网(http://www.yxrc.cn)、玉溪宸才人力资源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上对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八)决定聘用及办理聘任手续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任手续,签订聘任协议;反映的问题对聘用有影响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六、薪酬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购买社保工资,工资待遇按照单位薪酬制度执行。

七、纪律与监督

财务人员招聘工作由云南玉溪明欣有限公司全程参与监督。应聘人员如有违反招聘纪律、弄虚作假的行为,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招聘资格。工作人员如有违反招聘纪律、徇私舞弊行为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877-2011778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