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广东汕尾市国资委招聘汕尾市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笔试、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08 08:59:54 人阅读

按照《汕尾市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招聘公告》要求,现就招聘汕尾市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笔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

(一)笔试对象

笔试对象为参加公开招聘汕尾市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通过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名单详见《汕尾市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副总经理笔试考生名单》(附件1)。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1.笔试时间:2024年4月11日下午15:00-17:00。

2.笔试地点:汕尾市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综合楼,详见交通示意图(附件3)。

3.考生进场时间:当天下午14:30-14:45;超过规定时限(即下午14:45分)的考生不能进场,视为放弃笔试资格。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内容分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两部分,其中政治理论50分、专业知识50分,共100分。笔试采用闭卷方式,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面试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60分的考生。以具体通知为准。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4年4月12日上午9:30。

2.面试地点:与笔试地点为同一地点。

3.考生进场时间:当天上午9:00-9:15;超过规定时限(即上午9:15分)的考生不能进场,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具体见《面试准考证》。面试注意事项详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三)面试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内容分专业知识问答和实际技能操作两部分,各占50分,共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三、笔试、面试须提交证件证明

(一)考生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二)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务必认真仔细阅读本通知和附件内容,准确理解把握相关规定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带齐相关证件证明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笔试。因考生携带证件证明不齐全或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加笔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二)考生参加笔试、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考生提前做好交通及食宿安排。

(三)建议考生提前了解熟悉笔试考场,规划好到达路线,预留足够时间。

(四)咨询电话:

高先生,0660-3213362;张小姐,0660-3330032。

点击查看>>>

1.汕尾市国资委公开招聘汕尾市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笔试考生名单.xls

2.面试考生须知.doc

3.笔试、面试地点交通示意图.docx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