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6 12:47:40 人阅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2007年11月,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品牌主张,依托百年邮政和服务网络,主动担当普惠金融社会责任,积极融入首都经济。北京分行坚守稳中求进总基调,打造“北分质量”,先后荣获多项荣誉,得到当地政府和广大客户的认可和青睐,成为首都经济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北京分行紧紧围绕“人才兴行”战略目标,秉持“人人是人才,人人能成才”的育人理念,聚焦梯队接续、分类培养与动态管理,构建适合企业发展的人才梯队培养机制,为打造一支适应现代化商业银行要求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打下良好基础,先后获得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优秀合作单位”等荣誉。“晨星”计划,为校园招聘入职的新员工打造成才平台,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打造自有人才生力军,让每一位心怀理想的年轻人,在属于自己的发展舞台上绽放耀眼的光彩。

  北京分行诚邀各大高校学子共赴蓝图!

  招聘岗位

  专业类--客户服务经理 销售类

  招聘对象

  面向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境外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能够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条件

  ( 一 ) 基本素质

  1.良好的政治素质及个人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2.专业素质优秀。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知识、理论基础、综合素质等。

  3.身体素质良好。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心理素质。

  4.符合邮储银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5.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 二 ) 学历及专业要求

  1.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2.以金融、经济、信息技术、数理统计、财务会计、管理、法律等专业为主。

  ( 三 ) 外语要求

  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或具备其他可证明具有同等语言水平能力的情况。

  薪酬福利

  全面的企业关怀

  有竞争力的薪酬、丰富的工会活动、多样的人文关怀

  贴心的生活保障

  整洁的工装、营养丰富的工作餐、大学生周转房、各项津补贴

  完备的晋升通道

  规范的岗位职级晋升体系、清晰的人才发展规划、完善的人才成长地图

  技能加持的激励

  多种行业含金量证书(含CFA/FRM/CPB/AFP/CFP/ACCA等)考过的证书,北分来报销

  招聘须知一

  (一)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4月22日)

  简历筛选 资格审查

  笔试

  面试

  体检及背调

  签约及录用

  线上报名链接:http://campus.51job.com/bj.psbc

  ( 二 ) 应聘须知

  1、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数据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2、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填写无误并保持通信畅通。

  3、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数据和信息。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 三 ) 特别提示:我行将根据报名情况,在报名期间组织提前批面试,面试通过者,笔试合格后将予以录用。请有意加入的毕业生尽快投递简历。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