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重要!这份金饭碗或将于本周大量招聘!工资超公务员!

2020-01-14 04:02:56 人阅读

报考人员应当具有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报考在艰苦边远地区、岛屿、西藏的岗位,以及特殊岗位可不作全日制要求。驻艰苦边远地区、岛屿、西藏的单位定向招考军队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的配偶子女以及现役军人配偶,除教学、科研、工程、医疗专业技术岗位外,报考学历要求可以放宽至大学专科。报考护理岗位的,可为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军队文职考试包括笔试(全军统一考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和1门相应专业科目,主要考核报考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基础。

军队文职的工资是参照现役军官的标准。住房补贴就会参照军人来执行,可以说在目前租房、住房成本这么高的情况下,能有住房补贴还是非常诱人的。您一定收藏与转给更多人!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