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惠来农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9-25 14:11:14 人阅读

银行招聘信息网发布银行招聘信息、银行网申、银行笔试、面试等相关资讯。

  2020年8月3日,广东惠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惠来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其前身是始建于1952年的惠来县农村信用合作社,是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惠来农商银行扎根本土70载,是惠来县内唯- -的本土地方性法人银行。
  开业以来,惠来农商银行按照现代商业银行法人治理体系,科学搭建“三会一层”,重构组织架构,再造业务流程,内设13个职能部门和1个总行营业部,辖内共设30个支行,网点遍布惠来县域、各乡镇,覆盖率达100%,是惠来县内营业网点最多、服务面最广的金融机构。截至2022年8月末,全行总资产100.07亿元,存款余额84.56亿元,贷款余额12.73亿元。
  --招聘岗位-
  柜面操作岗(35人)
  (一)职位描述:从事柜面业务,按照我行服务礼仪标准为客户提供柜面服务、做好业务营销等,并逐步成长为重要岗位的专业人员、管理人员和储备干部。
  (二)条件要求:
  1.2022年、2023年全国普 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3.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及不良记录。
  4.性格开朗、勤奋踏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热爱农村金融事业, 认同本行企业文化,能适应基层工作,服从工作安排。
  (三)工作地点:惠来县各镇区。
  薪酬福利
  绩效薪酬
  五险一金
  计价奖金
  节日福利
  生日慰问
  健康体检
  固定薪酬
  应聘流程
  在线网申
  简历审核
  面试流程
  发放offer
  投递通道
  微信端
  关注惠来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
  点击“惠英才”
  进入校园招聘
  选择具体岗位投递
  PC端
  深圳农商银行门户网站(www.4001961200.com )人才招聘点击进入校园招聘,选择具体岗位投递
  应聘小贴士
  应聘者需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惠来农商银行有权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 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