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湖北孝感市孝南区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6-25 13:08:59 人阅读

【导读】今日招聘网三支一扶招聘考试网孝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3湖北孝感市孝南区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更多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网三支一扶考试微信公众号(htszyf),欢迎加入全国三支一扶备考交流群:764172889。

根据《湖北省2023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公告》、《关于做好2023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鄂三支一扶办〔2023〕6号)要求,现将孝南区2023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7月1日(星期六),共1天。面试开考时间为上午8:30。

二、面试地点

孝感市文昌中学(孝感市孝南区城站路32号)

三、面试对象

按笔试成绩1:3入围且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笔(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面试当日上午7:20准时到达考点候考室。上午8:10未进入候考室抽签的考生,按有关规定取消其面试资格。考生需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3.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面试考室,不得透露本人姓名、就读学校、工作单位等信息,如有违反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该岗位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岗位达不到竞争比例的,该岗位正常开考。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咨询电话:0712-2836652

点击下载>>>

附件:孝南区2023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

孝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21日

原标题:孝南区2023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gkml.xiaogan.gov.cn/c/xnqrlzyhshbzj/zkly/296057.j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