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战区招考专业技能岗位军队文职人员考试大纲(司机岗)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招聘信息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 2020-10-03 00:30:43 人阅读

全军第三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文职人员公告已发布,关注:2020年西部战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考 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公告(17人)。为了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军队文职考试信息,部队文职人才网提供了军队文职百科指南,祝大家考试顺利!

司机考试大纲

一、燃料、润料

1.汽油、柴油、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燃料的使用

2.汽油机机油、柴油机机油的分类及选用

3.润滑脂的分类及选用

4.冷却液、制动液、液压油的分类和选用

二、轮胎的分类及使用

三、汽车维护、检修

1.汽车日常维护

2.汽车一级维护

3.汽车二级维护

4.汽车检修

四、法定计量单位

五、灭火器的使用

六、道路交通法规

回复【文职西部战区】获取电子版考试大纲

微信部队文职人才网公众平台已经将公共科目以及会计、管理学、教育学、法学、数2+物理、经济学、护理学、医学等部分专业科目真题与答案发于公众平台,仅供参考。

关注微信部队文职人才网公众平台,后台回复【文职公共科目】获取2020军队文职人员考试真题电子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