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周口市淮阳区阳光学校2024年招聘教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6 05:33:47 人阅读

一、学校简介

淮阳区阳光学校始建于2000年,位于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学校占地120余亩,在校学生一万余人。学校内设有电脑室、网络直播教室、多媒体教室、仪器室、实验室等现代化教育设备,教学条件优越,环境优雅。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800多名在岗教师。我校创办23年来,学校先后被评: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省级文明学校、周口市优秀民办学校等近百项荣誉称号 。新建高中部,定名为周口市翰林高级中学,2023年8月投入使用,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高中教师,欢迎广大毕业生和优秀管理人才踊跃报名应聘!

二、招聘要求

贵州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1、高中教师:语文20人,数学20人,英语20人,物理10人 ,生物10人,政治5人,地理10人。

2、应往届师范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非师范类本科生要求一本院校毕业,专业与应聘学科相同或相近。

3、无编制在职教师: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至少有两年高中教学经历,教学成绩突出,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55周岁,能做高中班主任者优先录用。

4.周口地区教师优先录用。

三、工资待遇

紧缺人才

1.教师年薪8-18万;

2.按国家政策办理“五险”;

3.可享有和公办教师同等的职称评聘、履职晋级资格;

4.享受丰厚的学历、学位津贴和教学质量奖;

5.子女入学享受优惠待遇;

6.免费提供住宿、就餐。

四、报名方式

依据公告通知起,可将个人简历投递翰林高中官方邮箱

投递邮箱:hlgz668@163.com

形式:自备一节试讲课程

面试当天请携带2份个人简历

诚邀广大英才加盟我校,有意者请直接与学校联系投递简历,校方将尽快安排面试。

学校地址: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翰林路与明礼路交叉口

五、联系方式

广西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马老师:16650075867

查老师:13838288164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