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岱岳区来我校开展“才聚岱岳·共创未来”高校行专项招才活动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5-29 07:05:13 人阅读

5月26日下午,岱岳区来我校开展“才聚岱岳·共创未来”高校行专项招才活动,岱岳区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和江,岱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钦波,我校校长耿献文、校长助理丁海奎、人力资源处处长侯耀富、学生工作处处长唐尚静出席会议,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刘文斌主持。

耿献文介绍了泰山科技学院的相关情况,他指出,泰山科技学院是华东唯一的全员书院制大学,定位于“信息产业商学院”,确立了“四位一体双院制”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充分发展素质教育,培养数字经济时代高情商经营管理人才。在市委市政府和属地岱岳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学校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创造了泰安的深圳速度,成功跃居为全国民高校前三强、山东民办高校第一。学校将充分发挥在岱岳区的驻地优势,结合泰安市区域经济发展需要,深入探索实践协同育人机制,实现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

岱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和江从历史文化、经济发展、人才政策、就业环境等全方位对岱岳区作主旨宣讲,他表示,近年来,岱岳区坚持把人才作为创新发展的最强驱动、最强引擎,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以更大力度为青年人才搭建圆梦舞台、厚植发展沃土,让青年人才在岱创新有平台、就业有机会、情感有归宿,诚挚邀请泰山科技学院优秀学子在岱岳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赢未来。

会上,校地双方就建立人才就业战略合作关系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张和江与耿献文分别代表岱岳区人民政府和学校进行校地签约。

吴钦波为我校教师周长龙、李世豪颁发“校园引才大使”证书;张和江与耿献文共同为“青年人才驿站”揭牌。校园引才大使、青年人才驿站的设立搭建了岱岳区与泰山科技学院校地合作和招才引智的新平台。

接下来,我校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岱岳区在人才培养、供需信息共享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人才供求的精准对接、校地合作的互惠共赢。

泰科就创,发奋图强,全力以赴,斗志昂扬

来源 | 泰科就创

撰稿 | 王懿?

编辑 | 李志彤

初审 | 王路阳??

校审 | 赵雪婷

复审 |?刘文斌? ? ? ??

投稿邮箱 |?taikejiuye@163.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