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东方航空招聘官网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5 18:39:35 人阅读

东方航空在人才招聘方面始终保持着极高的标准和要求。现在,东方航空综管部2024校园招聘已经拉开帷幕,他们正在寻找和东方航空价值观一致、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的人才加入他们的团队。今天,让我们一起来深入了解东方航空综管部2024年校园招聘的报名入口及薪酬福利吧!

<<<东方航空最新招聘解读: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查看!>>>

一、东方航空人才招聘|东航综管部2024校招报名入口

登录东方航空招聘官网(网址:http://job.ceair.com),完成实名注册后选择“校园招聘”栏目,在所属单位栏点击“东航股份综合管理部”,并根据职位名称点击“立即申请”进行报名。

注意: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9日17:00截止。

二、东方航空人才招聘|东航综管部2024校招福利

1.合同性质:与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直签劳动合同。

2.薪酬标准: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补贴等构成,根据学历、英语等级、工作经验、持证等综合情况确定薪酬标准,并按要求缴纳五险一金。

3.其他福利:年终奖、生日费、带薪休假、公司团建等福利。

4.特殊福利:享受员工本人及家属免票和优惠机票福利。

5.工作地点:上海。

好了,上文就是“东方航空招聘官网|东方航空人才招聘|东航综管部2024校招报名入口及薪酬福利”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呀!国企招聘的更多精彩资讯可在高顿国企招聘栏目中查看哦!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