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小学招聘启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聘信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24-03-25 09:24:10 人阅读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小学建校于1936年,2015年正式更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小学,为朝阳区素质教育示范校。贸大附小作为大学的附属小学,向着“惠心慧行会学汇创”的八字校训砥砺前行。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办学理念、自身发展等方面寻找学校文化的基因,遵循实施“惠+”教育的办学理念,树立“守正仁爱博识悦创”的教风和“明理正行志学日新”的学风。

招聘岗位

区内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科学、道德与法治教师。教育教学干部,年龄40岁以下。

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品行。2.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和丰富的教学经验。3.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结协作能力;专业知识扎实,成绩优秀;有创新精神,敢于担当。4.同等条件下,具有相关学科或班主任骨干称号教师优先。

联系方式

流程

1.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dwjjmydxfsxx@126.com2.邮件标题为:在职+学科+姓名+骨干称号。3.邮箱投递时,简历中需体现的信息如下:①个人基本情况;②毕业院校;③工作经历;④在职期间所获区级及以上荣誉及学术成果。4.招聘程序:按照北京市朝阳区事业单位招聘流程进行招聘。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方式:010-64938153

https://t.fenbi.com/s/00ety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