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沈阳市沈河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49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6 06:11:29 人阅读

  辽宁华图_辽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网为您提供医疗卫生招聘信息:沈河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4年公开招聘公告。更多医疗卫生招聘信息敬请关注辽宁华图医疗卫生招聘频道(http://ln.jrzp.com/yiliao/)或者关注辽宁华图微信公众号(syhuatu),辽宁华图咨询电话:400-024-1113。

2024年事业单位联考【50天!一战成医】——E类礼盒

  根据2023年沈阳市区县(市)医疗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结合各单位实际,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拟向社会招聘岗位47个,共招聘49人,各社区及岗位需求详见附件《沈河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年满十八周岁,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沈河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三、招聘流程及安排

  (一)网上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方式,暂不接受其他形式简历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同时上传个人证件和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具体以招聘岗位一览表及线上报名系统岗位要求为准。

  线上报名网址:https://exam.ciicsy.com/app/

  (二)资格审查。按照报名条件,选聘工作组根据应聘者上传信息进行初审,确认考试人员名单,并以邮件和短信的方式通知进行笔试考核,未入围人员不再另行通知。因提交报名信息不准确、不齐全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原因影响资格审查的,由应聘者承担相应后果。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聘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有不符合选聘条件的,取消应聘者选聘资格。

  (三)招聘考试。

  考试考核的具体方式及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请留意短信或邮件通知,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确定录用人选。根据综合考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选。

  (五)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者,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

  (六)考察。

  由我单位对拟考察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实地调查了解,并对被考察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中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将结论及依据明确告知被考察人员。

  (七)聘用。

  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无疑义人员办理入职手续。本次招聘全部岗位聘任人员皆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报考者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发现,均取消其考试或应聘资格。

  五、注意事项

  1、请登录报名系统,随时关注报名状态变化,确保手机号码、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填报准确,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相关信息。

  2、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3、招聘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

  4、我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资料,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任何有关本次招聘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考试真题等,均与我公司无关,对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5、根据岗位需要及报名情况等因素,我公司有权调整或取消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对流程操作存疑的应聘者可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咨询电话:024-31279166

点击扫码下载附件

沈河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xls

  沈河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4年1月5日

  辽宁医学交流群:478176004【点击群号一键加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