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2024年3月招聘司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7 11:25:26 人阅读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是东莞市教育局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单位,广东省“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培育建设单位,多项成果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及广东省教育成果奖特等奖、一等奖。

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东莞市长安镇莲花山脚下,背靠青山,面朝珠江入海口,空气清新,环境宜人,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56000多平方米,师生员工3000多人。

为保证办学需求,根据《东莞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决定公开招聘1名司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司机

性别:男性

学历:高中及以上

驾驶证:b证以上,驾龄10年以上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

其他条件

1)身体健康,思想品德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2)熟练掌握自动波及手波车辆驾驶技术;

3)最近三年内累计违章扣分不超12分;

4)最近十年无重大交通事故(特指有人员伤亡或理赔金额在2万元以上)。

退伍军人及熟悉东莞区域路线者优先考虑。

二、薪酬待遇

司机岗位:试用期1个月,年薪约6-8万元(含五险一金)。

三、报名方法(三种方式均可)

1.现场报名方式: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莲湖路1号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

2.电话报名方式:0769-8553924613809633789陈老师(微信同号)

3.邮件报名方式:cdp23@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今日招聘网jrzp.com。【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四、面试方式

1.实操:考查驾驶员的基本技能和实际操作规范。

2.考试成绩计算:考试成绩由面试成绩和实操成绩组成,面试成绩占比50%,实操成绩占比50%

五、相关事项

(一)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合同无效。

(二)本公告由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人事部门负责解释。

(三)咨询电话:0769-8553924613809633789(陈老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