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临安区博物馆招聘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5 23:16:12 人阅读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共1个岗位,共计划招聘编外工作内勤人员5名。
岗位:讲解员
1.熟悉和掌握展览的主题思想、内容及各种展品,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丰富与本馆相关的历史文化知识。
2.编写宣传资料,组织群众及青少年参观,做好“第二课堂”有关工作,做好不同类型参观者的讲解工作,在讲解中要让群众获得文物知识,树立文物保护意识。
3.协助物业管理公司做好按时开闭馆,并做好预约观众和特殊观众的参观接待工作。
4.树立安防意识,严密监控,展厅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5.馆内其他工作。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甘于奉献,热心为群众服务,愿意履行编外工作人员的义务。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的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学士及以上学位。
6.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12日以后出生),性别不限。
7.户籍所在地或生源地为杭州市。生源地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户籍以2024年3月12日的户籍所在地为准(不含当天迁入人员)。
8.其他要求: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因犯罪被单处罚金,或者犯罪情节轻微,人民检察院依法作出不起诉决定或者人民法院依法免予刑事处罚的人员;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的人员;被机关或者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高等教育期间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人员;在各级人事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2)现役军人、在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4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4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3)在普通高校就读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2024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4)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以下简称中组发〔2021〕11号)规定不得确定为录用人选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公开招聘活动。
三、报名程序及办法
本次招聘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及聘用等程序进行。
本次采取邮箱报名方式,考生需诚信报考。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2日至3月25日。

全文链接及附件:点击查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