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建德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岗位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5 23:14:03 人阅读

  一、招聘计划和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共有19家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计划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92名。具体招聘单位、岗位、人数、条件及其他要求详见《2024年建德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计划表》(附件)。

  二、招聘范围、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须具有各招聘岗位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岗位条件栏目内容中的“/”专指要求同时具备的条件,如“本科/学士”表示既需具备本科学历,也需具备学士学位。

  5.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6日以后出生,有关年龄条件的计算均以此类推)。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户籍及有关资格条件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6日。生源地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籍所在地。

  6.建德市财政全额补助、财政适当补助事业编制人员不得报考,淳安县、桐庐县卫生健康系统财政全额补助、财政适当补助事业编制人员须经当地卫生主管部门同意(资格复审时须提供同意报考证明)。

  7.报考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的岗位,缴费确认后不能形成竞争的,不核减岗位数。

  8.部分岗位专项招聘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具体包含以下对象:①2022年、2023年和2024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含同期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以及符合教研厅函〔2019〕1号文规定的非全日制研究生;②按国家政策规定可以享受应届毕业生就业待遇的其他情形人员。

  9.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两个同等对待”政策的通知》(国卫办科教发〔2021〕18号)身份要求的,可报考相应要求岗位。

  三、报名

  1.注册及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确认

  时间:2024年3月6日9时—3月12日17时

  全文链接及附件:点击查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