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人·公立园·幼师·五险一金、寒暑假·专科】哈尔滨新区第三幼儿园招聘公告,报名中!

2024-04-16 10:09:40 人阅读

公告详情

哈尔滨新区第三幼儿园隶属于松北区教育局,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位于松北区丁香大道1771号,环境优美、人文色彩浓厚,功能设施齐全,是幼儿成长的乐园。

招聘岗位

幼儿教师(2人)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及普通话等级证书;

2.有公办幼儿园工作经历及一线带班经验者优先;

3.热爱幼教事业、阳光自信、爱岗敬业,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认真履行幼儿园工作流程。

图片

薪资待遇

1.享受五险一金、岗位津贴、寒暑假带薪休假;

2.享受工作餐及节假日福利待遇;

3.职称评定、评优评先评骨干与公办同等。

招聘条件

一、职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心健康,具有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遵守园所各项规章制度。

二、下述人员不能参加招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实行电话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招满截止。

(2)咨询电话:13936176470(李园长)

●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须按时携带本人报名表(自行打印)、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从业资格证、报名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等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各一份,进行面试(现场面试)。

(2)凡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不实或与招聘岗位要求不一致均视为不合格(现场面试)。

(3)面试合格人员需到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的证明材料。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249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