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上海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卫功宏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公告

2019-09-17 13:11:50 人阅读

拟征收博士后2-3名。

具有生物化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学、肿瘤遗传及基因组学,或者生物信息学,生物统计和计算基因组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历,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肿瘤生物学,基因组学,动物实验,转化医学或计算生物学方面的科研论文。有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和独立撰写研究论文的能力,工作态度仔细,严谨,并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以及适应多课题快节奏的工作环境。

三、岗位待遇

按照复旦大学相关规定执行,享受复旦大学博士后人才待遇,并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绩效和福利(年薪20-30万)。支持并协助博士后申报各类项目/人才计划,比如入选国家“博新计划”或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者,综合年薪可高达40万。工作优秀者,有机会留校,或国外合作单位继续深造。

四、应聘程序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