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街道举办志愿服务大集汇聚创城力量,7大项目提供即时服务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招聘信息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 2021-08-03 20:59:42 人阅读

近日,甘井子街道海鸥社区针对天气炎热,疫情输入病例有抬头迹象,想方设法扩大志愿服务力量,切实为居民办实事,在蟹子湾公园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集活动。海鸥社区志愿者团队、爱尚美丽志愿者团队、大连红十字协会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大集活动,主要内容是志愿者招募、海鸥社区艺术团招募、爱心义卖、爱心理发、爱心义诊、健康讲座、就业服务七类志愿服务项目招募,街道辖区广大居民群众涌跃报名,深受现场群众认可和好评。7个项目招募大集摊位向居民提供即时服务,理发和义诊服务项目更是排起了长队,市民们不时竖起拇指,为志愿者们热心、专业点赞。

活动现场,志愿者招募环节热烈精彩吸引很多居驻足咨询了解,踊跃报名,社区志愿者团队以“学雷锋”为主旨,弘扬老军工精神,长期招募理论宣讲、义务清扫、文明行为引导、安全环保志愿者加入,团队定期不定期组织成员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建和谐社会!当日,社区工作人员的宣介下,许多居民表示对志愿者招募的环节十分感兴趣,纷纷踊跃参加报名,近30人报名参加了志愿服务队伍。

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集活动,是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一项实在举动,志愿者服务队与相关单位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建卫生城宣传、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宣传、文明行为引导、垃圾环境清理、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及荣誉感。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